大众汽车推出了另一款全电动概念车ID

导读 大众汽车推出了另一款全电动概念车-ID。Space Vizzion,预览了第一辆电动地产汽车。尽管超小型和SUV领域有许多电动汽车,但商用车仍是全电

大众汽车推出了另一款全电动概念车-ID。Space Vizzion,预览了第一辆电动地产汽车。

尽管超小型和SUV领域有许多电动汽车,但商用车仍是全电动车型的受益市场之一。

但这将在2021年发生改变,届时大众将提供基于MEB电动平台的全电动房地产汽车。这为新的大众ID.3掀背车奠定了基础,而来自大众集团的其他各种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也将以此为基础。

所以这个ID。继ID之后,Space Vizzion是进一步的电子概念,可预览生产模型。Buzz(基于货车的MPV)的ID。克罗兹(SUV),ID。越野车(沙丘越野车)和ID。嗡嗡声货运(货车)。

概念,它是ID的固定变体。去年推出的Vizzion豪华轿车可行驶367英里,令人印象深刻。这个概念还展示了一个新的数字化驾驶舱。新的可持续性材料也将具有特色-包括AppleSkin,这是一种由苹果汁生产的残渣制成的皮革状材料。

大众汽车公司设计主管克劳斯·比绍夫(Klaus Bischoff)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提供了ID。家庭,我们已经展示了每种已知汽车类别中电动汽车的可能。带ID。Space Vizzion我们创建了一个全新的全电动领域。”

大众将公布该ID。Space Vizzion将于11月19日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量产车型预计于2021年到货。

大众已经确认将在北美,欧洲和中国提供不同版本。定价细节尚未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