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高性能CLA 45实用的Shooting Brake变体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高性能CLA 45实用的Shooting Brake变体。几周前,随着A 45和CLA 45的发布,新的CLA 45 Shooting Brake使用了与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高性能CLA 45实用的Shooting Brake变体。

几周前,随着A 45和CLA 45的发布,新的CLA 45 Shooting Brake使用了与这两款车相同的强劲2.0升汽油发动机。在标准形式下,它的输出功率高达382bhp,但将其升级为“ S”型则可将输出功率提高到415bhp。八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将这种动力传递给前轮。

在S车型中,仅以3.8秒即可达到60 mph的速度,这是英国唯一的版本。它提供了电子限速最高时速155英里/小时的选装套件,可将限制器提高到167英里/小时。

进一步的性能特点包括特殊的漂移模式,该模式确保尽管CLA 45配备了全轮驱动,但在轮后仍然可以享受很多乐趣。

与其他“ 45”模型一样,Shooting Brake拥有AMG造型,可将其与标准汽车分开。改良的格栅,较宽的前翼和张开的轮拱是“ AMG”的赠品。梅赛德斯-AMG系列中的'45'位于'35'型号之上,更具侵略性的造型也反映了这一点。

至于实用性,“射击刹车”提供了505升的后备箱罩,并且靴子的开口比以前宽得多,非常适合地产汽车。内部仍然围绕德国公司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两个触摸屏结合在一起,创建了一个具有未来感的仪表板。

完整的价格和规格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但预计价格将从55,000英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