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汽车生产动画电影的概念

导读 结合明年发行的新动画电影,奥迪还展示了其首款数字专属概念车。它被称为RSQ e-tron,将出现在伪装间谍中,它将看到威尔·史密斯的声音超

结合明年发行的新动画电影,奥迪还展示了其首款数字专属概念车。

它被称为RSQ e-tron,将出现在“伪装间谍”中,它将看到威尔·史密斯的声音超级间谍兰斯·斯特林。这部电影定于2020年9月发行。

虚拟概念配备了全息速度计,全电动动力总成和自动驾驶模式-模型的外观融合了该品牌的未来派设计语言。

奥迪Design Studio 3负责人Frank Rimili表示:“奥迪在设计虚构内容和在生产建模工作室中采用了一种数字化,前瞻性的设计方法。

“在奥迪设计公司,我们将最先进的数字可视化技术与手工精度相结合。这些过程使我们能够在开发虚拟虚拟概念车(例如RSQ e-tron)的过程中以相同的精度实施未来派的设计思想。”

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营销合作副总裁艾琳·威廉姆斯说:“多年来,奥迪和福克斯一直是伟大的合作者,我们很高兴能发展我们的关系,这使奥迪首次进入动画世界。

“该项目是展示奥迪e-tron技术并将其勇敢的间谍兰斯·斯特林(Lance Sterling)送给他自己的招牌间谍手机的绝佳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