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在EasyLife系统中增加了三种型号

导读雷诺在EasyLife系统中添加了三个模型,从而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修整级别的直接选择。EasyLife计划向Scénic,GrandScénic和Kol

雷诺在EasyLife系统中添加了三个模型,从而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修整级别的直接选择”。

EasyLife计划向Scénic,GrandScénic和Koleos加入了Clio,Captur和Mégane,这意味着简化了规格选择。

现在,Koleos具有两个装饰级别-Iconic和GT Line-而Scénic和GrandScénic提供三个装饰级别-Play,Iconic和Signature。

对于这两种Scénic车型,Play选项的标准配备包括20英寸合金轮毂,7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和气候控制系统,以及后停车传感器和智能手机连接。

雷诺在标志性内饰上增加了前传感器,滑动式中控台和R-Link2信息娱乐系统,而顶级规格Signature车型上则配备了平视显示器,全景天窗和一键式折叠式座椅。

发动机的阵容也得到了简化,现在提供了TCe 140 1.3升汽油和1.5升dCi柴油机,它们都与六速手动变速器配对。

Scénic和GrandScénic的起价已经降低,五座车型的起价为21,390英镑,更大的选择起价为23,190英镑-两者均降低了620英镑。

对于Koleos SUV,基本级别的Iconic型号在前后传感器上方配备了后部停车摄像头,盲点警告,气候控制,带R-Link2的七英寸触摸屏,部分皮革座椅,19英寸合金轮毂,以及自动照明和雨刮器。

对于GT Line车型,雷诺增加了LED大灯,皮革内饰,加热的前排座椅,自动后挡板和8.7英寸触摸屏。

两种装饰都仅配备一台发动机–功率为173bhp的2.0升dCi柴油发动机,可以配备两轮或四轮驱动。它与七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改装后的Koleos车型的价格从27,495英镑起,比之前的型号降低了550英镑。

现在可以订购新的Scénic选件,而Koleos的订购书将于11月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