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展示了更新的叛徒的规格

导读美国品牌吉普发布了最新版本的叛逆者在英国的价格和规格,起价为19,200英镑。紧凑型SUV已针对2020年车型进行了更新,Renegade配备了新的前

美国品牌吉普发布了最新版本的叛逆者在英国的价格和规格,起价为19,200英镑。

紧凑型SUV已针对2020年车型进行了更新,Renegade配备了新的前端,全新的内部设计和更高级别的安全设备。

吉普已经在发动机产品线中引入了两款新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1.0升的功率为118bhp,1.3升的功率则为148bhp和178bhp两种状态。

先前提供的两款柴油发动机1.6升和2.0升Multijet II已更新,以符合即将到来的Euro 6d-TEMP排放法规,在整个发动机范围内提供三种变速箱选项–六速手动变速箱,双干式变速箱离合器变速箱和九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也可提供两轮或四轮驱动,吉普还提供带有吉普主动驱动和低速主动驱动的Renegade,以支持汽车的越野性能。

Renegade的新前格栅旁装有新的前大灯和雾灯,Jeep还提供7种铝合金轮毂选项,尺寸从16英寸到19英寸不等。

Renegade共有四个装饰级别,分别是Sport(运动),Longitude(经度),Limited(极限)和Trailhawk(Trailhawk)。Renegade配备了基本规格的5英寸Uconnect触摸屏显示屏,而更高规格的选项则配备了8.4英寸显示屏。

吉普车还改善了所提供的安全系统,因为标配车道感应偏离警告和智能速度辅助功能以及交通标志识别功能。

MY19 Renegade的价格从19200英镑起,下个月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