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Jeep全新瓦格尼的更多消息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Jeep全新瓦格尼的更多消息。新车未来将推出插混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48km。考虑到燃油版有望在2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Jeep全新瓦格尼的更多消息。新车未来将推出插混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48km。考虑到燃油版有望在2020年9月亮相,预计新车将于燃油版亮相的一年后与我们见面。

Jeep将针对这款SUV推出轴距不同的两种车型,其中短轴距版为瓦格尼(Wagoneer),长轴距版为大瓦格尼(参数|询价)(Grand Wagoneer)。前者会与雪佛兰Tahoe和GMC Yukon展开竞争;而作为长轴距版的大瓦格尼,将与雪佛兰Suburban和GMC Yukon XL同台较量。根据外媒的消息来看,Jeep全新瓦格尼确认将提供插混动力车型,新车搭载了足够大的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48km。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牧马人插混版同款的8速自动变速箱,其有望在燃油版车型亮相的一年后与我们见面。

从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造型十分宽大,整体看起来较为方正。新车侧面线条较为平直,非常符合硬派SUV造型。尾部来看,新车疑似采用了全新的横向布局的尾灯,内部或将采用全LED光源,预计点亮后会有不错的效果。

尽管目前尚无内饰曝光,但根据Jeep内部人士提供的消息来看,Jeep全新瓦格尼将拥有非常豪华的内部装饰,真皮、实木和铝材等将被用在新车的内饰上。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液晶仪表盘、12英寸无边框设计的中控屏、HUD抬头显示和后排乘客娱乐系统等装备。动力方面,外媒猜测新车或将使用与Ram 1500相同的动力总成,包括3.6L V6发动机、48V微混系统的V6发动机及5.7L V8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