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与宝马终止自动驾驶合作关系

导读在宣布将共同开发自动驾驶技术一年之后,这些德国品牌便暂停了他们的联盟。竞争对手德国的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和宝马(

在宣布将共同开发自动驾驶技术一年之后,这些德国品牌便暂停了他们的联盟。

竞争对手德国的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和宝马(BMW)暂停了合作关系,以共同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该联盟于2019年宣布 -计划开发``下一代''自动驾驶(最高达到``全自动''Level 4),首批配备该技术的汽车计划于2024年推出。

但是,由于成本过高和不利的经济状况,这些品牌宣布将无限期暂停合作。

两家品牌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经过广泛的审查,[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达成了一项相互友好的协议,专注于他们现有的发展道路,其中还可能包括与现有或新合作伙伴合作。”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将继续致力于脱碳和数字化,而宝马表示将致力于“强大的传感器和计算能力”及其模块化系统。

尽管在可预见的将来终止了他们的自动驾驶联盟,但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将继续与德国品牌奥迪一起组成“ Here”财团,这是一家地图和位置数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