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在印度推出BS6 Kicks 价格从950万卢比开始

导读 BS6 Nissan Kicks已在印度推出,价格从950万卢比起(德里,展厅)。客户可以选择六种单色调和三种双色调颜色。该模型具有八个变体中的两个

BS6 Nissan Kicks已在印度推出,价格从950万卢比起(德里,展厅)。客户可以选择六种单色调和三种双色调颜色。该模型具有八个变体中的两个引擎选项。

BS6 Nissan Kicks将提供六种单调颜色,包括叶片银,夜色,青铜灰,火红,珍珠白和深蓝色珍珠。还将提供三种双色调颜色,包括青灰色与琥珀色橙色,火红与On玛瑙黑和珍珠白与On玛瑙黑。该型号将提供两年标准保修/ 50,000公里保修和两年免费RSA。

BS6日产Kicks的动力总成选件包括1.3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1.5升汽油发动机。前者产生154bhp和254Nm的扭矩,而后者产生105bhp和142Nm的扭矩。变速箱选项将包括作为标准配置的五速手动装置,而CVT装置仅在涡轮汽油发动机型号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