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印度已经宣布了即将推出的Aura轿车的动力总成选项

导读现代印度已经宣布了即将推出的Aura轿车的动力总成选项。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型号都将符合BSVI。将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包括两个汽油单元和一个

现代印度已经宣布了即将推出的Aura轿车的动力总成选项。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型号都将符合BSVI。将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包括两个汽油单元和一个柴油发动机。

Aura的汽油车型将配备1.2升Kappa双VTVT发动机和1.0升Turbo GDi磨机。前者将与五速手动或AMT变速箱配对,而后者将仅与五速手动配对。有趣的是,1.0 Turbo GDi工厂还将成为紧凑型轿车领域中首款符合BSVI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另一方面,Aura的燃油燃烧器版本将通过1.2升的U2 CRDi柴油厂提供动力。该电动机将与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对,同时还可选配AMT变速箱。对于寻找自动柴油紧凑型轿车的买家来说,这将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

现代汽车尚未宣布Aura的上市日期,预计它将借鉴新款Grandi10 Nios的所有功能和外观。它很可能会取代Xcent,但我们可以期望该汽车制造商将Aura置于其上方,就像他们对当前的Grandi10和新的Nios所做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