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QorosXQ3SUV的耸人听闻的间谍照火红的外观令人印象深刻

导读 全新Qoros XQ3 SUV的耸人听闻的间谍照,火红的外观令人印象深刻,厚重的镀铬格栅加上大Qoros徽标。Qoros XQ3将于11月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

全新Qoros XQ3 SUV的耸人听闻的间谍照,火红的外观令人印象深刻,厚重的镀铬格栅加上大Qoros徽标。Qoros XQ3将于11月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2016年初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推出。

SUV将成为Qoros系列的旗舰产品。它位于平台的扩大版本上,该平台也支持Qoros 3 Hatch,Qoros 3 City SUV和Qoros 3 Sedan。XQ3将获得与其他Qoros轿车相同的156hp 1.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六速DCT配对。但是,我们一直听到有关另一台发动机的传闻,这很可能是1.8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约为180hp。

内部非常类似于Qoros 3三重奏。

尾灯全红色,在这辆红色汽车上看起来很棒。窗户上方的大型扰流板。可悲和严重的是,车顶纵梁完全没有用。大Qoros徽标再次。舱口低端的铬条连接辅助照明单元。保险杠部分美观大方,排气管圆形集成在防滑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