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300 SRT起搏器向原装Valiant Pacer致敬

导读 为庆祝50 日 的澳大利亚开汽车的图标周年,1969年英勇步行者,克莱斯勒澳大利亚今天宣布了克莱斯勒300 SRT步行者的细节,重振步行者铭牌

为庆祝50 日 的澳大利亚开汽车的图标周年,1969年英勇步行者,克莱斯勒澳大利亚今天宣布了克莱斯勒300 SRT步行者的细节,重振步行者铭牌在2020年。

为了向最初的Valiant Pacer致敬,克莱斯勒300 SRT起搏器将独家发售,仅售50套,包括亮白色,亮黑色和陶瓷灰色三种颜色。

“划出50 个 备受喜爱英勇步行者的周年纪念,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庆祝这一里程碑这款限量版的汽车-起搏器铭牌澳大利亚汽车爱好者的复兴,”纪尧姆Drelon,产品总监,克莱斯勒澳大利亚说。

“这确实是对澳大利亚经典车的现代诠释,我们很高兴能将Pacer带回这一系列奇妙的外观车中。”

克莱斯勒300 SRT起搏器基于克莱斯勒300 SRT核心,其细节向最初的1969克莱斯勒Valiant Pacer致敬。受到Valiant黑色和红色水平前格栅的启发,克莱斯勒300 SRT Pacer在下部围裙上设有独特的黑色和红色贴花,内嵌经典的“ Pacer”徽标,以及黑色和红色后行李箱贴花。

“步行者392”徽章自豪地坐在前轮后方的车辆侧面,参考了发动机392立方英寸的英制位移-这是对经典肌肉车的致敬。侧板沿车辆的肩部还装饰有一条红色和黑色的贴花大条装饰条,在车尾处带有“ HEMI ” 字样的条形装饰,代表了引擎盖下方强大的6.4L HEMI V8。

同样在发动机盖下方,每个克莱斯勒300 SRT起搏器均配有单独编号的构建板。对于每辆车来说,唯一的构造板对应于每个梦limited以求的限量版构造的生产编号。

在机舱内部,内部采用Pacer增强的装饰,包括“ Pacer 392”门槛饰条和“ Pacer”标记的前地板垫。中控台还饰有特别版的饰板,突出了车辆的型号,进一步展示了克莱斯勒300 SRT起搏器的独特性。

这款独家的克莱斯勒300 SRT步行器车辆是对澳大利亚著名的本土Valent Pacer的致敬,现在可以在克莱斯勒经销商处订购,价格为69,950澳元起,外加公路费用。

克莱斯勒300 SRT起搏器功能

克莱斯勒300 SRT起搏器基于克莱斯勒300 SRT核心,具有以下功能,以补充(或替代)克莱斯勒300 SRT核心中的那些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