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大众Tiguan将在美国获得GTI徽章

导读来自北美的最新报告显示,大众汽车将在即将改款的Tiguan的性能版本上使用GTI标志,尽管它可能仅限于该市场。根据CarBuzz的说法,传闻中的Ti

来自北美的最新报告显示,大众汽车将在即将改款的Tiguan的性能版本上使用GTI标志,尽管它可能仅限于该市场。根据CarBuzz的说法,传闻中的Tiguan R并未出现在美国(毕竟,该国只接受了我们称为Tiguan Allspace的长轴距车身样式,尽管大众仍在计划某种“性能版本”对于美国。

大众汽车集团美国产品与战略高级副总裁,出生于南非的Hein Schafer 通过Skype 告诉CarBuzz,该公司渴望“以性能版本丰富Tiguan的产品线”。

在被问及可能性时,据报道,舍弗说:“我认为我们一直在寻找方法和手段,以寻找更多省油的发动机选件,是的,马力更大。因此,我认为答案是'是'。” Tiguan GTI。

考虑到这家总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公司此前一直坚持没有计划将GTI产品系列扩展到Up,Polo和Golf之外,这是一个有趣的谣言,并解释了为什么高性能SUV会改而佩戴“ R”标志。

大众汽车可能会在北美地区的性能Tiguan上使用GLI徽章,就像在该市场上推出更快版本的捷达一样。

当然,目前在南非提供的Tiguan已经配备了Golf GTI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版本,在这里,它通过七缸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162 kW和350 Nm。高速双离合变速器。

有趣的是,德国大众品牌产品营销主管Hendrik Muth最近告诉我们,性能版的Tiguan正处于等待状态(原型也经过了测试),但他拒绝确认是否会磨损R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