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现代圣克鲁斯bakkie阵容仅限于汽油四缸车吗

导读美国的最新报告显示,新款现代圣克鲁斯双驾驶室轿车将提供四缸汽油发动机供选择。这家韩国公司于2019年11月宣布其尚未公开的圣克鲁斯(Santa

美国的最新报告显示,新款现代圣克鲁斯双驾驶室轿车将提供四缸汽油发动机供选择。这家韩国公司于2019年11月宣布其尚未公开的圣克鲁斯(Santa Cruz)生活方式皮卡将于2021年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组装工厂投产。

现在,汽车和驾驶员声称一体式bakkie将配备自然吸气的2,4升汽油发动机或涡轮增压的2,0升装置。预计咕gr将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上。

值得注意的是,在北美的圣达菲范围内,这些发电厂分别产生138 kW和175 kW。

当然,是否会在美国以外地区提供量产版的圣克鲁斯(由上图概念进行预览,该概念最早于2015年发布)。如果确实能将其推广到其他市场,我们希望至少考虑使用柴油机选件(例如SA规格Santa Fe中使用的2,2升涡轮柴油)。

Car and Driver进一步表示,一体式bakkie将具有单一的床身长度和四门的车身样式。

现代汽车此前曾表示,新的圣克鲁斯将针对希望“拥有紧凑型多功能车的所有传统特性,但又需要开放式床的日常多功能性”的购买者。

现代汽车的一位高级设计主管在2019年2月表示,圣克鲁斯bakkie的生产版本比该概念“ 更具特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