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雷克萨斯IS将于下周亮相 这一代将会有5.0升的V8 IS 500

导读全新的雷克萨斯IS即将问世,雷克萨斯(Lexus)在2020年6月9日在线首次亮相之前以单个光条图像开始戏弄。更新:尽管几天前透露有新的雷克萨斯I

全新的雷克萨斯IS即将问世,雷克萨斯(Lexus)在2020年6月9日在线首次亮相之前以单个光条图像开始戏弄。更新:尽管几天前透露有新的雷克萨斯IS上市(尽管不是在英国),但雷克萨斯现在宣布取消了其首次亮相。他们说:考虑到最近的全球形势,雷克萨斯已将原定于上午8:00预定的新IS总理推迟了。日本标准时间6月10日。

修订时间将很快宣布。

我们不完全确定最近几天发生了什么变化–当揭晓该消息时,Covid-19无疑是一个问题–但看来我们将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发现新款雷克萨斯IS的外观。

这是超过七年里目前雷克萨斯IS透露,所以它比时间,一个新的IS。但是,尽管我们还没有即将公布的消息,但雷克萨斯仍准备在下周推出新的IS。

可以预见,我们从雷克萨斯那里获得的只是新IS背面的单一图像(上图),上面有时尚的全角灯签名,除此之外,别无其他,告诉我们新IS将在9月9日的Facebook网上首次亮相。六月。

我们对这种新IS的了解远非事实,但据认为新IS将与当前IS建立在同一平台上,但具有完整的外观改造,因此看起来更像是新LS的婴儿版,具有更宽的轨道和全新的内饰。而且由于雷克萨斯的内饰已经非常好,因此新的IS应该很有吸引力。

目前看来200t和300h的IS发动机可能会延续下去,但有传言称IS将获得丰田Supra可以找到的直列六缸BMW发动机,尽管没有IS-F的计划,但这一代将会有5.0升的V8 IS 500。

所有这些都将在下周揭晓,尽管新IS似乎不会前往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