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每月的还款额仅为299欧元

导读奥迪将试图通过6月15日的销售活动来吸引爱尔兰客户进入禁售区,进入经销商。根据奥迪发言人的说法:随着经销商开始恢复正常,销售活动将为

奥迪将试图通过6月15日的销售活动来吸引爱尔兰客户进入禁售区,进入经销商。根据奥迪发言人的说法:“随着经销商开始恢复正常,销售活动将为客户提供难以置信的竞争性金融产品。该活动的组成部分是向客户展示最新的202车型系列和令人难以置信的选择。每个内燃机的人都可以使用的发动机,以混合动力实现全电动。”

特别财务优惠

奥迪将在活动中展示其核心车型,并推出了特殊的融资优惠,以保持每月还款额较低。

奥迪A3 Saloon的每月还款额仅为299欧元,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全新车型之前,这笔款项已经用光了。A3轿车的设备包括先进的技术照明,增强的创新能力和更高的安全性,包括奥迪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停车辅助系统以及基于摄像头的交通标志识别。

A4现在配备三区气候控制

去年夏天进行了重大更新的奥迪A4轿车获得了标准装备,现在该装备包括三区气候控制,前后停车传感器,倒车摄像头和加热的前排座椅。新金融配套的A4每月还款额为399欧元起。

奥迪A6的购买者可以每月从499欧元起开始还款。除现有的汽油和柴油车型外,A6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四轮驱动quattro变体。

遵循HSE准则

奥迪爱尔兰公司董事总经理Thorsten Godulla表示:“我们的所有经销店都在无缝运作,我们的员工一直将确保客户和员工的安全放在首位。这仍然是事实,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202系列产品的竞争性金融交易并欢迎客户加入经销商,我们希望向所有人保证,实施HSE指南和措施仍然至关重要,我们非常高兴地推出我们的202系列产品,并相信有比以往更多的选择以前,我们已经注意到对电动和混合动力产品的更多兴趣,我们将敦促有兴趣的任何人拜访您当地的经销商,并与工作人员交谈,并亲自体验这些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