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首款四门电动车的前身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导读 液态金属视频嘲笑新款电动四门BMW i4。宝马让我们对新概念i4有所了解。有点。电动四门车在日内瓦首次亮相宝马首款四门电动车的前身将在下

液态金属视频嘲笑新款电动四门BMW i4。宝马让我们对新概念i4有所了解。有点。电动四门车在日内瓦首次亮相宝马首款四门电动车的前身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该车的尺寸大约在特斯拉Model 3和S之间(尽管价格会更接近Model S)。有点儿。

仍然是一个概念,而不是成品i4

您会看到,从技术上讲,日内瓦车展上将展示概念车。现在,它非常接近完成的文章-实际上非常接近-但这并不是陈列室就绪的东西。因此,我们今天看到的是一个简短的视频剪辑,在戏弄着一辆汽车的轮廓,这仍然是一个概念,还没有准备好上市。宝马为何仍会在整个电动汽车项目上全力以赴,这还不得而知,但我们来了。

有争议的鼻子造型?

短片显示了CGI液态金属的翻滚瀑布,它从屏幕上倾泻而下,最终落入Concept i4的轮廓。我们可以看到,它的总体概念和形状与4系列Gran Coupe非常相似-低,光滑的形状,带有四个门和一个后盖。仔细观察一下,您会发现鼻子看起来有点突起-暗示i4会具有与去年的Concept 4系列双门轿跑车相同的,有争议的,粗大的鼻子吗?可能是的。至少从样式角度来看,这是否会使它的吸引力降低?可能是的。

宝马设计负责人阿德里安·范·霍登克(Adrian van Hooydonk)说:“宝马Concept i4将电气化带入了宝马品牌的核心。”“设计充满动感,干净而优雅。简而言之:完美的宝马正好实现了零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