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将于11月在全国的经销商中举办191个公开赛

导读雪铁龙将于11月1日开始其191项注册申请,届时将举行为期10天的专门针对其PureTech汽油发动机型号的活动。此次全国性活动展示的所有汽车都将

雪铁龙将于11月1日开始其191项注册申请,届时将举行为期10天的专门针对其PureTech汽油发动机型号的活动。此次全国性活动展示的所有汽车都将提供三年的免费服务,“报废”和存款供款以及一些低息融资方案。

据雪铁龙爱尔兰公司(Citroen Ireland)称,爱尔兰今年对汽油动力的需求已占所有车辆的39%,而去年这一数字为29%。这个法国品牌谦虚地表示,此举使其处于有利地位,因为其PureTech系列产品已连续四年获得“国际年度最佳发动机”奖。

在谈到PureTech发动机时,雪铁龙爱尔兰董事总经理Pat Ryan表示:“我们预计对雪铁龙汽油发动机的需求将在2019年进一步增加,尤其是随着最近宣布对柴油征收1%的VRT征税以及向欧6.2发动机。因此,凭借我们屡获殊荣的PureTech发动机,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非常高效和精致的驾驶体验。”

雪铁龙将汽油动力推向了整个范围,特别强调了以前可能保留柴油动力的车型,例如C3 Aircross小型SUV和C4 Spacetour(毕加索的MPV)。C3掀背车和最近更新的C4仙人掌等发动机也提供1.2升涡轮增压和自然吸气式汽油发动机。现在,所有型号都具有五年无限里程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