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卡罗拉C级挑战者的旅行版在巴黎首次亮相

导读 丰田卡罗拉的全面首发已经在巴黎车展上进行了,并与Touring Sports房地产公司一同参加。当丰田重申其对人类历史上最畅销的汽车卡罗拉铭牌

丰田卡罗拉的全面首发已经在巴黎车展上进行了,并与Touring Sports房地产公司一同参加。当丰田重申其对人类历史上最畅销的汽车卡罗拉铭牌的承诺时,这两款车型取代了所有Auris车型。

外观

卡罗拉的TNGA GA-C平台变型建立在丰田新全球架构(TNGA)底盘上,该底盘支撑着日本品牌的复兴,可确保车内所有物品均低于旧的Auris:重心下降了车身高度10毫米,发动机罩高度47毫米,乘客的髋部位置分别下降24毫米和26毫米,前后分别降低。车身外壳的刚性也比以前提高了60%,同时还具有超强的韧性,可确保丰田汽车在Euro NCAP安全测试中表现出色。

这意味着卡罗拉双胞胎是低矮,时尚,美观的机器,其风格与欧洲相同,而不是日本。揭开序幕的Touring Sports比旧的Auris庄园长58毫米,并且其轴距总计可拉伸100毫米至2700毫米,从而可提供928毫米(+48毫米)的“一流的后排腿部空间”。Touring Sports B柱背的一切都从花冠掀背车的车身改变了,而后排的完整LED灯束位于窗户下方,比向前的Auris倾斜12度。总共五种17英寸和18英寸合金轮毂设计,外加11种车身颜色(其中四种是新的,即氧化青铜金属色,情感红2号,贵金属银和幻影棕色),确保为Corolla Touring提供很多选择体育,

我们对卡罗拉掀背车有更多了解,因此,丰田全球设计公司执行总经理西蒙·汉弗莱斯(Simon Humphries)解释了它的外观:“我们使用新卡罗拉的主要目标是制造市场上最醒目,最具活力的掀背车在不损害内部实用性的前提下,利用TNGA布局所提供的低重心,车辆在侧视图中轻巧灵巧,但是当我们移至后部时,该架构将转变为坚固,宽阔且低矮的姿态这对欧洲市场至关重要。”

室内

好消息在这里-C-HR跨界车的精湛机舱已被用作花冠及其Touring Sports兄弟姐妹机舱的基准。因此,虽然内饰旨在“为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感官品质”,但让我们集中精力关注更实用的产品。仪表板缩小了24mm,旨在改善内部的宽敞感。同时,中控台加宽了42毫米,向上移动了22毫米,以改善人体工程学并环绕驾驶员。修改后的前排座椅设计旨在提供更高的乘员舒适度,高规格车型还可以选择运动型座椅。

丰田的Touch 2信息娱乐系统和主要视觉效果由3D组合仪表或多功能显示器上的人机界面(HMI)提供,带有10英寸彩色平视显示器和8英寸中央多媒体屏幕提供最大的功能。其他功能还包括电子驻车制动器,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自动变暗的后视镜。在行李箱空间方面,Touring Sports最低容量为598升,并配有电动后挡板,使进入货物区域更加轻松。

机械学

是时候再次引用C-HR了,因为卡罗拉双胞胎使用了前卫跨界车中目前使用的两种动力装置。这意味着,具有116 hp功率的1.2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将启动,而122 hp 1.8升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则是下一步。丰田汽车表示,已经在1.8上进行了研发,以使其更安静,更清洁,更高效。到目前为止,如此熟悉。

在讨论更大的180hp / 192Nm 2.0升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时,有趣的地方来了。丰田汽车欧洲公司性能计划高级经理Rembert Serrus解释说,该产品系列包括在内:“在项目开始时,我们研究了欧洲客户的概况以及他们对1.8升混合动力总成的满意度。对于系统的油耗,舒适性,平稳性和可靠性感到满意,我们显然无法满足大量潜在客户的需求。驾驶1.4升以上涡轮增压动力总成的人们显然要求更快的加速和响应,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为欧洲市场开发2.0升混合动力车的原因。”

所以你在那里;我们抱怨说1.8混合动力车缺乏完善和性能,丰田听了,现在我们有了动力总成。此外,它与带有方向盘安装的拨片的六速顺序变速箱相连,对我们来说听起来像“不是CVT”,那只能是一件好事。

还要别的吗?

丰田汽车在花冠的行驶动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将TNGA GA-C平台作为其出色表现的原因。主要功能包括高抗扭刚度,后方的多连杆悬架,新的减震器,改良的前悬架几何形状,可选的自适应可变悬架可切换减震器以及卡罗拉的空气动力学形状。在改善对NVH(噪声,振动和刺耳声)的抑制方面也进行了大量工作,例如大量的消声和隐藏特征(例如方向盘垫),旨在减少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