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over沃尔沃V60庄园的行驶高度增加了75毫米

导读 这是沃尔沃V60越野版的越野版,其样式和技术灵感来自更大的V90越野版。沃尔沃在巴黎车展前夕宣布了V60 CC,主要的变化是将底盘和悬架细节

这是沃尔沃V60越野版的越野版,其样式和技术灵感来自更大的V90越野版。沃尔沃在巴黎车展前夕宣布了V60 CC,主要的变化是将底盘和悬架细节进行了改动,使行驶高度提高了75mm。所有V60 CC都是全轮驱动的,并带有诸如斜坡下降控制,电子稳定控制,转弯牵引力控制和特殊的越野驾驶模式之类的玩具,所有这些都能确保它在越野状态下表现出色。

V60 CC以可扩展产品架构为基础,还将通过自动刹车防撞技术,增强的巡航控制和驾驶员辅助驾驶员辅助系统,逃逸道路缓解,迎面行车路线缓解和交叉交通警报为城市安全提供技术保障像任何自以为是的沃尔沃汽车一样安全。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Sensus Connect 9英寸纵向信息娱乐系统被保留下来。

沃尔沃表示,T5 AWD汽油车型将启动V60 CC系列,但很可能在爱尔兰,我们将获得D4涡轮柴油变体。轻型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版本将在CC的使用寿命中承诺。

还要别的吗?

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表示:“有了新的V60越野越野赛,我们就将瑞典家庭财产从一个自然栖息地带到了另一个自然栖息地。”“我们在20多年前发明了越野车领域,并通过这款汽车,巩固了我们在安全,功能强大和多功能的家用汽车领域的悠久血统。”

沃尔沃汽车研发高级副总裁Henrik Green补充说:“基于我们的SPA平台,V60越野车与其他60系列和90系列汽车一样精致。附加的多功能性使其可在家中使用和国家/地区,这要归功于更高的座椅位置,更大的离地间隙和动态四轮驱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