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和欧宝这三大汽车制造商也在同一天推出了他们的新中型货车

导读 像汽车鸭嘴侠一样,标致,雪铁龙和欧宝这三大汽车制造商也在同一天推出了他们的新中型货车。Partner,Berlingo和Combo Cargo都是基于EMP2

像汽车鸭嘴侠一样,标致,雪铁龙和欧宝这三大汽车制造商也在同一天推出了他们的新中型货车。Partner,Berlingo和Combo Cargo都是基于EMP2平台的混合物,该平台支持标致308和雪铁龙C4毕加索之类的产品,以及少量的Berlingo / Partner旧底盘,以帮助降低成本,并增加负载空间。

实际上,该负载空间令人印象深刻。根据您选择长轴距还是短轴距版本,您可以将3.9立方米到4.4立方米之间的任何一种挤压到其中的三种中,有效载荷重量范围从650kg到1,000kg。此外,如此有用的空间还有很多创新之处。

首先是简单的事情-屋顶上有一个舱口,例如,它允许您将长物品(也许是长梯子或木板)放在倾斜的货舱内。或事实是,乘客安全气囊已移至车顶,从而为大型前上部杂物箱留出了空间,该杂物箱已做得足够大,可以将笔记本电脑藏在内部,并且还带有充电端口。

行李架上还装有一个12伏插座和内置LED照明灯,这应该会有所帮助。事实上,有一个电子驻车制动器,而不是手动驻车制动器,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前排采用三座布局为中央乘客提供更多空间。

如果您选择的是乘员驾驶室版本,则那些留在后排的人还有更多的腿部空间,这些座椅可以向下折叠以增加更多的装载空间。

标致合作伙伴获得了与标致乘用车相同的小轮,高仪表盘布局,而雪铁龙和欧宝则拥有更为传统的布局。所有这三款产品都可以配备8英寸的大型中央触摸屏,并且还提供平视显示器。

是的,让我们谈谈聪明的技术。悬架实际上可以测量汽车的重量,因此可以算出总有效载荷。一旦达到最大有效载荷的90%以内,仪表板上就会出现一点白光。达到100%的大关,琥珀色的灯会亮起,所有三家公司都声称这将是安全方面的重大改进。

既安全又方便的新型后视系统。由于厢式货车倾向于遮挡后玻璃,以防止窥视装载空间中的物体,因此Peu-roen-pel决定放弃传统的后视镜,而是将5英寸的视频屏幕悬挂在车顶上。它既连接了后视摄像头,又连接了位于乘客侧后视镜下方的小型广角摄像头,据称可以消除盲点。

面包车还有其他创新,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驾驶员注意警告,自动大灯浸入以及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具体取决于规格。

还有一个紧急电话系统,如果您因撞车而无法上电话,则需要警察和救护车;如果存在机械故障,则可以要求路边援助的远程信息处理系统。

大型车队运营商都感兴趣的是,这三辆货车都配备了一个监视包,使用户可以通过应用程序监视车的机械状况,该系统可以在盗窃事件发生后进行跟踪,车队管理设置可以监控里程,使用情况和燃油消耗,并具有地理位置系统,可以告诉您车队中各种货车的位置以及去向。

这三款Part-ling-ombo三缸发动机均配备110 hp或130hp的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功能更强大的自动变速箱),以及75hp,100hp或130hp的柴油发动机。

还有标准的和凸起的变体,分别被称为“沥青”和“抓地力”(标致);“工人”和“驾驶员”(雪铁龙);或“工地”,以及不带名称的(欧宝) )。基本上,升高的版本具有30mm的额外行驶高度,带有泥土和雪胎的更大车轮,特殊的牵引力控制系统试图模仿四轮驱动的效果(GripControl或IntelliGrip取决于您要使用法国还是法国)德国)和标准备用轮胎。

标准版本可提供更多的隔音效果,更多的高科技选择和气候控制功能,并针对交付时间更长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