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 +概念车预览了仅高速公路的机器人驱动系统

导读 雷克萨斯在自动驾驶和无人驾驶汽车上充斥着很多泡沫和胡言乱语,因此(也许不足为奇)正在采取更明智,更现实的路线。LS +概念车(显然基于新

雷克萨斯在自动驾驶和无人驾驶汽车上充斥着很多泡沫和胡言乱语,因此(也许不足为奇)正在采取更明智,更现实的路线。LS +概念车(显然基于新的LS豪华轿车)部署了新的“ Highway Teammate”系统,该系统旨在仅在多车道的主要道路和高速公路上工作,而远离令人困惑,繁忙的城市环境。目前对机器人汽车征税。

LS +概念可以处理“合并到公路交通,车道保持,速度调整,车道变更,超车和保持车辆到车辆的距离”等情况。丰田和雷克萨斯表示,它应该在2020年之前销售这种系统。控制汽车的人工智能系统可以与数据中心进行通信,以接收不断更新的空中软件更新,以使其处于最前沿。

雷克萨斯说,该系统旨在“通过对交通状况做出适当的识别,判断和操作,通过车载系统来改善高速公路的安全性,减轻驾驶员的疲劳,并减少交通拥堵的程度”。

它所在的概念车基于新的雷克萨斯LS,但实际上更宽,更长,并且对大型“主轴”格栅的解释更为激进。它还配备了激光大灯,并改善了空气动力学性能。新款LS配备V8 LS500和V6混合动力LS500h,将于2020年在爱尔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