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高管表示 Hilux将采用混合动力

导读 丰田高管表示,Hilux和Land Cruiser的Bakkies将来将具有某种类型的电气化功能。据motoring com au,肖恩·汉利,销售和市场营销的丰田澳大

丰田高管表示,Hilux和Land Cruiser的Bakkies将来将具有“某种类型的电气化”功能。据motoring.com.au,肖恩·汉利,销售和市场营销的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副总裁告诉媒体,在东京车展上,“没有疑问”的bakkies将实现电气化。

“我们一直坚信,无论将来做什么,我们将继续拥有Hiluxes,我们将继续使陆地巡洋舰向前发展,但将来我们将带动某种类型的电气化。毫无疑问,”他说。

汉利继续说,第一个混合动力车的例子是“考虑到它是中年人,不太可能是这一代Hilux”。正如motoring.com.au指出的那样,这表明这种变体最早可能在2023年左右到货。

有趣的是,汉利(Hanley)暗示这些面包车可以走混合柴油(而不是混合汽油)路线。

他说:“我们还没有确定未来的产品种类,但可能会有混合动力柴油。”

汉利补充说,澳大利亚农业行业的面包车所有者对丰田推出混合动力商用车“非常热情”,并且“他们也非常热衷于了解这些商用车的功能”。

“我们有责任提供适合其需求的未来车辆和出行服务,并减少车辆对地球的影响。无论我们带来什么,我们都将具备满足他们要求的能力,”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