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入门级保时捷Taycan在中国亮相

导读 保时捷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入门级后轮驱动版全电动 Taycan。现在可以预订,价格从880,000日元(约100,000英镑)起。入门级保时捷Taycan由安装

保时捷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入门级后轮驱动版全电动 Taycan。现在可以预订,价格从880,000日元(约100,000英镑)起。

入门级保时捷Taycan由安装在后轴上的单个永磁电动机提供动力。启用了保时捷的超增压功能后,该电机的最大输出为469bhp,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5.4秒,最高速度为143英里/小时。

购买者可以选择两个电池组。作为标准配置,入门级Taycan配备79.2kWh电池组,保时捷表示其NEDC续航里程为257英里。可选配额外的旗舰四轮驱动版本的93.4kWh电池组,这使该车声称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304英里。

基本型号的Taycan配有家用11kW壁挂式充电器,可以在大约9个小时内为较大的电池组充满电。该汽车的平台还与市售的DC快速充电器兼容,这使两个电池都能在30分钟内恢复80%的电量。

为了帮助保持入门级Taycan的起步价低廉,保时捷剥离了一些旗舰汽车的底盘技术。因此,它配备了更小的19英寸合金轮毂,稍微更小的制动器和钢制弹簧,而不是空气悬架-尽管后者可以作为选装件提供。

保时捷保留了该顶级车型的电子控制减震器,扭矩矢量系统和再生制动系统,该公司表示,保时捷可以执行大多数日常制动功能,而无需借助汽车的传统盘式制动系统。

在内部,中国买家可获得一对14向电动可调式运动座椅,双区域空调,全景玻璃车顶和用于汽车仪表盘,信息娱乐功能和气候控制系统的三个数字显示屏。另外,由于拆除了前电动机,基本型号的Taycan的前行李厢膨胀到491升。

基本型号的Taycan的选装清单比旗舰车还要丰富,为买家提供了额外的触摸屏,供前排乘客使用,另外提供七种车身颜色,多种合金轮毂设计,一系列内饰和新鲜抬头。显示屏,它首次出现在这个新的入门级产品上。

保时捷尚未确认新款入门级Taycan是否会在英国销售。但是,鉴于对全电动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保时捷很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其引入欧洲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