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X成为品牌有史以来最重要的汽车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表示,英国品牌即将推出的DBX将成为该公司历史上最重要的汽车。帕尔默在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表示,英国品牌即将推出的DBX将“成为该公司历史上最重要的汽车”。帕尔默在接受TheDetroitBureau.com采访时表示,SUV将“改造”该公司。

“我们全心全意地使这辆车成为世界上最漂亮的SUV,更重要的是,确保它是阿斯顿。

“它可能会成为我们历史上最重要的汽车,因为当我们尝试解决高奢侈品市场的所有方面时,它将成为改变我们的汽车。该公司将瞄准美国和中国这两个关键市场,并将改变公司的发展动力。”

帕尔默补充说,他有信心对豪华SUV的需求将继续增长。

“全球对汽车的需求正在放缓。但是,我认为可以这样说……您在这里投放的[高端SUV]越多,销售额增长就越大。

“可以追溯到四年前,即Bentley [Bentayga]成立之前,销售一无所有,市场为零。您可能已经说过,对Lamborghini [Urus]或Rolls-RoyceCullinan的需求不大,或者法拉利将要推出的车型也没有。显然,市场随着[高端SUV]的供应而增长。”

新型DBX将于2019年底揭幕,并将在盖顿公司在威尔士的新圣阿森工厂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