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夏威夷的新型现代B级SUV被称为科纳

导读现代将推出一款新的紧凑型SUV,它将在现有的图森和圣达菲产品之下加入爱尔兰的阵容。这个新来者将被称为Kona。Hyunai的产品被设计为适合福

现代将推出一款新的紧凑型SUV,它将在现有的图森和圣达菲产品之下加入爱尔兰的阵容。这个新来者将被称为Kona。

Hyunai的产品被设计为适合福特EcoSport,Opel Mokka X,Suzuki Vitara和即将推出的SEAT Arona等产品所占据的类别,据说其产品具有“反映现代客户生活方式的先进风格”。

从技术上讲,Kona是韩国品牌的第四款欧洲SUV,但我们在爱尔兰没有得到扩大的Grand Santa Fe。

现代汽车的目标是到2021年成为欧洲领先的亚洲汽车品牌,并在此期间推出30种新车型和衍生产品。科纳应该进一步支持图森和圣达菲的出色销售业绩,自2001年推出以来,后者已售出140万辆。

还要别的吗?

因此,这个名称-您可能会认为现代汽车放弃了在美国的某些地方之后为其命名SUV的哲学,但事实并非如此。科纳实际上是夏威夷“大岛”上的一个地区,之所以被选中是因为太平洋岛的“充满活力的形象和独特的生活方式”,据说与现代科纳的“动态特征”相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