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812 Superfast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导读 以为马力大战已经结束了?再想想-这是一辆800hp的新法拉利。是的,800hp。新型812 Superfast仅比布加迪威龙(Bugatti Veyron)少几百匹小马

以为马力大战已经结束了?再想想-这是一辆800hp的新法拉利。是的,800hp。新型812 Superfast仅比布加迪威龙(Bugatti Veyron)少几百匹小马,但重量却轻得多。

更令人称奇的是,该动力并非来自涡轮增压或混合动力辅助,而是来自预先安装的经过精心调校的6.5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提速至8,250rpm,每升123hp,法拉利生产过的最强劲的公路行驶发动机也具有高达718Nm的扭矩。

基于F12 Berlinetta的6.3升发动机(与Superfast密切相关,确实可以看作是其重大改款),部分额外性能来自于新型高压直喷燃油系统,即基于旧式自然吸气F1发动机设计的巧妙可变几何进气道。0-100 km / h的灼热时间为2.9秒(仅具有后轮驱动的汽车具有出色的性能),且最高时速超过330km / h。奇怪的是,尽管那是一辆较重的汽车,但这些数字与旧F12的数字相同。法拉利是否在为自己的表现打上基础?

法拉利表示,Superfast是其首款获得电动助力转向的汽车,并声称“根据法拉利的坚定工程方法,它被用于充分利用汽车性能的潜力,并通过与所有电子车辆动态控制装置的完全集成”。它与最新一代的法拉利侧滑控制装置相结合,如果您用尽了天赋,则允许带滑行的动力滑梯和计算机控制系统的备份来对它进行分类。

从去年在GTC4 Lusso上引入的系统开发出来的还有新的后转向系统,或法拉利称之为的虚拟短轴距。据称,它使812更加灵活且易于操作。

外观上,812与旧F12非常相似,但已从GTC4 Lusso的一些样式提示中进行了更新。它有些棱角分明和块状,但仍然令人心动的华丽。该车的第一张照片展示了一种新的颜色-Rosso Settanta,标志着公司成立70周年。

与所有法拉利一样,样式和空气动力学功能也无缝集成在一起,以产生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形式。两个示例是多功能前部部分,该部分结合了一系列的空气动力学解决方案,包括在车身底部前部的主动襟翼,以及后侧翼,其特征是法拉利所说的空前的空气动力学旁路可以增加下压力。

在内部,仪表板比旧的F12更具倾斜度和“高科技”外观,但大多数仪表和开关设备或多或少地被拿了下来。

支付增值税和VRT后,爱尔兰的价格预计会在€550,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