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的新版F-Pace Checkered Flag特别版的三个版本已经抵达南非

导读 捷豹(Jaguar)的新版F-Pace Checkered Flag特别版的三个版本已经抵达南非,这家英国公司的当地分支机构也开始定价。这三款发动机均采用四

捷豹(Jaguar)的新版F-Pace Checkered Flag特别版的三个版本已经抵达南非,这家英国公司的当地分支机构也开始定价。

这三款发动机均采用四缸单元(每个单元都将驱动力传递至所有四个角),其中2,0升汽油发动机提供184 kW和365 Nm的动力,可在7.0秒内冲刺至100 km / h时速217 km / h 标记为F-Pace 25t AWD方格旗,此型号的价格为R1 100 925。

其他两个变体使用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在F-Pace 20d AWD方格旗的情况下,输出功率为132 kW / 430 Nm,在F-Pace 25d AWD方格旗的情况下,输出为177 kW / 500 Nm 。此处的定价分别为R1 004 604和R1 091 675。

提醒一下,方格旗特别版基于R-Sport模型,并在格栅,门护板,侧面通风口和车顶纵梁上获得了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和亮黑色细节。它仅在Yulong White,Santorini Black和Eiger Grey中提供。

在内部,您会发现皮革饰边,网状铝质细节和“ Chequered Flag”踏板。其他标准功能包括十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Touch Pro导航套件,子午线音响系统,12.3英寸驾驶员显示屏和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

捷豹(Jaguar SA)最近还发布了两个新的300 Sport版本F-Pace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