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马赫1号将成为最具追踪能力的5.0

导读 福特将其命名为该品牌的首款电动跨界车Mustang Mach-E进行了一场,但如今传奇性的Mach 1将在2021款车型年回归。不用担心,它搭载的是5 0

福特将其命名为该品牌的首款电动跨界车Mustang Mach-E进行了一场,但如今传奇性的Mach 1将在2021款车型年回归。不用担心,它搭载的是5.0升V-8。

在过去的两年中,特别版的“ 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缩小了GT和谢尔比(Shelby)车型之间的差距,但现在该位置将由1号马赫(Mach 1)占据。 ,以及在这些略带伪装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它将配备与Shelby GT350和GT500型号相似的后扰流板。此外,Mach 1的格栅上将具有较大的进气口,并配备Brembo制动器和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轮胎。但是Performance Pack 2级 Mustang GT 难道没有其中一些升级吗?是的,但是Mach 1会更强大。

Mach 1将由福特的5.0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在Bullitt上可产生480马力的功率和420 lb-ft的扭矩-这比标准GT还要多旋转20匹小马。因此,我们预计1马赫的5.0升发动机将产生近500马力的功率。在汽车和驾驶员测试期间,2019年的Mustang Bullitt在4.4秒内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发车,并在12.6秒内以115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四分之一英里。布利特(Bulitt)只配备了出色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我们希望与马赫1一样。

福特表示,2021年的“野马马赫1”将在今年春天的某个时候首次亮相。但是春天快结束了,所以要兴奋起来。2020年野马布利特的起价为48,905美元,我们预计1马赫的起价将低于50,000美元。

此内容是从{embed-name}导入的。您可能可以在其网站上找到其他格式的相同内容,或者可以找到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