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GLA级完成新的入门级产品阵容

导读 确认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GLA级是豪华品牌崭新的美国小型车阵容的妙招。它们将在2020年下半年作为前轮驱动的Mercedes-Benz GLA250,GLA250

确认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GLA级是豪华品牌崭新的美国小型车阵容的妙招。它们将在2020年下半年作为前轮驱动的Mercedes-Benz GLA250,GLA250 4Matic和更具运动性的Mercedes-AMG GLA35到达。

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GLA250车型是梅赛德斯豪华SUV车型的入门产品。新的GLA级飞机比当前型号高3.9英寸,并增加了很小的机舱空间,并且其总体形状看上去相对不变-主要的区别在于更新的LED灯和单百叶窗格栅-而内部空间则更大更新。

当我们将其与目前的GLA廉价,过时,几乎没有梅赛德斯品质的客舱进行比较时,更新后的内饰是急需的改进。梅赛德斯的新MBUX信息娱乐系统现在是2021 GLA级的标准配置,而在较早的车型上,许多理想的信息娱乐功能是可选的。在GLA250型号中,该系统显示在7.0英寸数字仪表板上,并带有7.0英寸触摸屏,而AMG GLA35的屏幕为10.5英寸。对于GLA250,较大的屏幕是可选的。两者均标配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

每个GLA级轿车都由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和八速双离合变速器提供动力,尽管在AMG GLA35中,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高达302马力,扭矩为295 lb-ft。标准GLA的221马力和258磅-英尺。更强大的AMG变体的Speedshift双离合变速器使它能够以梅赛德斯声称的五秒内加速至60 mph的速度。

标准的GLA250具有前轮驱动和。4Matic全轮驱动为选装件,AWD车型标配越野工程套件。这包括带坡道起步辅助的越野驾驶模式。梅赛德斯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主动距离,转向,刹车,盲点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在所有GLA级车型上均为标配。

价格尚未公布,但预计到2020年夏季将在展厅中看到GLA250车型,到2020年底将看到Mercedes-AMG GLA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