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ST线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

导读 古德伍德(Goodwood)的速度节(Festival of Speed)为制造商推出新的面向运动的车型提供了理想的舞台,而福特(Ford)在今年推出了蒙迪欧(Mond

古德伍德(Goodwood)的速度节(Festival of Speed)为制造商推出新的面向运动的车型提供了理想的舞台,而福特(Ford)在今年推出了蒙迪欧(Mondeo)ST-Line时就陷入了困境。不幸的是,在Fiesta和Focus ST车型广受欢迎的基础上,Mondeo ST-line升级仅暂时限于外观上的更改,没有任何关于真正Mondeo ST潜在回报的消息。

这些更改包括样式升级,这些样式升级从福特的Performance系列中汲取了灵感。从外部看,保险杠在后部看到了新的蜂窝状格栅,分流器和扩散器式的内衬,加上雕刻的裙板和扰流板(五门版本的选装件),使Mondeo的外观更具侵略性。新的18英寸和19英寸合金(前者为亮光加工表面,后者为金属灰色)填充了每个拱形,并且一些黑色饰边和ST-Line徽章使外观更加完美。

内部,带有红色缝线的运动型座椅,带孔的皮革ST风格方向盘和更多黑色细节出现。该车位于较低的10mm弹簧上,可以指定148hp或178hp的2.0升柴油动力装置。福特的六速自动Powershift变速箱带有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拨片,是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全轮驱动系统的一个选装件。该车在ST系列产品中与嘉年华和福克斯一起加入,所有这三款产品将与本周末福特车展上的许多车型一起在“速度节”上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