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福特Explorer ST最终采用梅赛德斯奔驰规格轮胎的方法

导读 粘稠的米其林Latitude Sport 3高性能夏季轮胎是面向新性能的2020 Ford Explorer ST SUV的独立选装件,那些敏锐的眼睛会发现有些不对

粘稠的米其林Latitude Sport 3高性能夏季轮胎是面向新性能的2020 Ford Explorer ST SUV的独立选装件,那些敏锐的眼睛会发现有些不对劲:字母“ MO在侧壁上。代表梅赛德斯原厂,是指米其林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开发的轮胎,在这种情况下,是梅赛德斯-AMG GLE43轿跑车。那么,这种橡胶最终是如何运用于福特的呢?在新的Explorer的驱动程序上,我们找到了。

福特性能首席工程师埃德·克伦茨(Ed Krenz)承认,他的团队决定在游戏后期向Explorer ST的订单表添加夏季轮胎选项。他们认为,与标准的倍耐力全季节轮胎以及ST上的21英寸轮毂升级相比,抓地力更强的高性能轮胎可以改善转向感觉和精度。当福特性能公司(Ford Performance)向米其林求助时,可以看到这些MO轮胎是唯一适合Explorer 275 / 45R-21尺寸的轮胎。

这些MO-spec米其林轮胎是AMG GLE43轿跑车前轴的少数OE轮胎配件之一,当其安装有21英寸的基础轮毂时(上图所示的GLE43具有更大的22英寸轮毂选件和倍耐力轮胎)。值得一提的是,Explorer ST的方形轮胎设置是在各个拐角处装有275节宽的轮胎,而AMG GLE43的交错设置则在后部具有相当宽的MO-spec 315 / 40R-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