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100周年纪念版车型在英国上市

导读 马自达拥有悠久的历史,并始终确保向全世界的所有粉丝记住这一点。最近的工作是 100周年特别版系列,该系列是公司全球阵容中所有关键乘用

马自达拥有悠久的历史,并始终确保向全世界的所有粉丝记住这一点。最近的工作是“ 100周年特别版”系列,该系列是公司全球阵容中所有关键乘用车的特别版系列。

为庆祝公司成立100周年而设计,其100周年纪念版车型采用了勃艮第和白色两种色调的内外装饰组合,其灵感来自马自达首款乘用车的高级版本:马自达R360 Coupe。

第100辆汽车采用的雪花白珠光外墙涂料与勃艮第的内饰地毯和勃艮第的皮革座椅形成鲜明对比,是对马自达(Mazda)百年诞辰的杰出庆祝。此外,“ 100周年特别版”车型还具有许多定制的功能,以进一步增加其独家性。

其中包括独特的100周年纪念徽章,该徽章在勃艮第的地板垫上,钥匙扣上有浮雕,并刻在头枕上。在外部,相同的标志位于车轮的中心和侧面。此外,其100周年纪念MX-5敞篷车还采用了黑樱桃织物车顶。

百周年特别版车型将于今年秋天抵达英国。售价29,995英镑的Mazda3由180ps Skyactiv-X发动机提供动力,在英国仅售出100辆该车的实例,就成为屡获殊荣的Mazda3系列的独特光环。同样,售价为31,695英镑的马自达100周年纪念版CX-30拥有相同的火花控制压缩点火SPCCI Skyactiv-X发动机,在英国仅售出100辆汽车。

100周年纪念版100周年MX-5敞篷车的所有100款示例均由184马力2.0升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在英国限量版MX-5系列中加入1.5升R-Sport。更为罕见的是,今年晚些时候将在英国提供五款定价为20,995英镑的Mazda2和33,995英镑的Mazda6 100周年纪念,而价格将在稍后宣布,五款100周年纪念的Mazda CX-5将会到货。到2020年底。

每辆车将带有定制的钥匙提示框,用于车辆交接。交付后,客户还将收到一本精美的限量版书籍,以记录马自达100周年,以及1:43型号的马自达R360启发了该系列特别版车型。

马自达MX-5敞篷车,马自达CX-30和马自达3百周年特别版只有100个样板在英国,它们将为英国马自达车迷提供出色的出色设计和独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