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的雷克萨斯RC350 F Sport登陆南非

导读在改款雷克萨斯RC轿跑车(在2018年10月在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已经抵达南非,看似修剪以推出单一衍生的范围内。改款前的产品阵容包括入门

在改款雷克萨斯RC轿跑车(在2018年10月在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已经抵达南非,看似修剪以推出单一衍生的范围内。

改款前的产品阵容包括入门级RC300 EX变体以及旗舰F Sport衍生产品,而更新的车型仅以后者的名义提供。好吧,直到最近透露,由V8驱动的RC F(以及特殊的Track Edition)即将在2019年中期问世。

因此,回到更新的RC350 F Sport。该模型的价格为R939 100(即将发布的版本为R32 300之前的价格),并包括特定于模型的格栅网状图案以及“许多其他定制的外部和内部物品”,包括新鲜的19英寸合金(在235 /前排40个轮胎,后排265/35橡胶)。

保留了自然吸气的3,5升V6汽油发动机,尽管它现在产生的输出略有变化,分别为232 kW(下降一个单位)和380 Nm(上升两个单位),并再次通过八速发送至后轮自动变速器。强制冲刺到100 km / h需要花费6.3秒,而最高时速为230 km / h。

丰田的豪华部门表示,RC的空气动力学,轮胎,悬架,发动机响应和转向性能得到了增强。

冗长的标准功能列表包括自动LED大灯,LED尾灯,倾斜和滑动天窗,四轮转向,停车传感器(前后),倒车摄像头,盲点监控,车道偏离警报,自适应巡航控制,17扬声器的马克·莱文森(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和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和转向柱)。

将提供十种外部颜色以及四种内部色调。一项为期7年/ 105 000公里的维护计划将成为标准配置,并具有相同长度的保修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