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出新款旗舰钛合金车型 扩大菲戈系列

导读 早在2018年6月,南部非洲的福特汽车公司就推出了其改版的Figo,其本地范围包括五个衍生品(三个舱口和两个轿车)。现在,Blue Oval品牌在其

早在2018年6月,南部非洲的福特汽车公司就推出了其改版的Figo,其本地范围包括五个衍生品(三个舱口和两个轿车)。现在,Blue Oval品牌在其产品阵容中增加了新的旗舰钛掀背车。

定价为R215 900,新来者进入了目前六强范围的顶峰,并缩小了与基本嘉年华(当前型号为R269 900的趋势车型)的差距。

像Figo系列中的所有其他衍生产品一样,Titanium变种采用了福特的新型自然吸气的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

对于钛金属车,该三缸车通过五速手动变速箱将其88 kW和150 Nm的动力发送至前轴(六速自动变速箱仅在五门趋势舱门上可用)。

Titanium车型拥有福特的Sync3系统,该系统连接到6,5英寸彩色触摸屏(带有倒车摄像头),配有两个USB端口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

钛合金车型随附福特所谓的MyKey,以及侧面和侧帘安全气囊(除了整个系列的双前排座椅标准配置之外),总共六个。顶级规格的菲戈进一步在其方向盘上配备了音频控制装置,自动气候控制系统,自动前大灯,雨水感应刮水器,自动变暗的后视镜以及驾驶员座椅的四向调节装置。

钛合金变体还采用了15英寸合金,前雾灯表圈采用了镀铬装饰,格栅周围采用了镀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