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欧陆GT Mulliner敞篷车将富裕程度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导读 标准的宾利欧陆GT敞篷车已经呼啸而过,但对于那些希望始终走得更远的人,宾利的车身制造部门正通过全新的欧陆GT Mulliner敞篷车将富裕程度

标准的宾利欧陆GT敞篷车已经呼啸而过,但对于那些希望始终走得更远的人,宾利的车身制造部门正通过全新的欧陆GT Mulliner敞篷车将富裕程度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欧陆GT Mulliner敞篷车被誉为“车顶式豪华车的巅峰之作”,将在圣特罗佩的Cheval Blanc进行全球首次亮相,作为该品牌欧洲夏季巡回演出的一部分。

新的外饰虽然很细微,但却很引人注目:22英寸10辐轮毂,带有自调平轮毂标志,独特的Double Diamond前格栅和Mulliner品牌的侧面通风口-所有这些都具有独特的银色涂层-黑钻石主题。

注意到模式了吗?Bentley表示,钻石主题的灵感来自于该品牌的Diamond-in-Diamond内部缝设计概念,该概念可在所有四个座椅,车门饰板,后四分之一位置发现,并且首次在Continental GT中使用。 Mulliner敞篷车。

缝中的每颗钻石都精确地包含712个独立针迹-每个针迹都经过精确对齐以指向其创建的钻石中心。宾利说,整辆车缝了将近40万针,仅绣花工艺的开发就花了18个月。

在内部,精美的内饰可以配置成八种三色组合(全部由Mulliner定制),在仪表板上以独特的设计线条形式为内饰增添第三种强调色。Mulliner敞篷车的客户甚至可以在与他们自己的汽车的三色内部配置相匹配的手工制作的展示盒中获得钥匙。

豪华的钻石-缝皮革与Grand Black胡桃木贴面仪表板搭配使用,但客户可以通过Bentley Mulliner个人调试选择88种不同的钢琴装饰木贴面中的任何一种。

胡桃木贴面经过手工打磨和抛光,然后上漆以符合客户选择的颜色。干燥后,饰面板会被抛光以达到“镜面般”的效果,镀铬细节(包括可转换轮廓和“ B”图案)直接覆盖在木材上。

欧陆GT Mulliner敞篷车的中央控制台采用带触感的三维“ Diamond Milled Technical”涂层,还配有定制的百年灵百年灵Mulliner钟,表面为金属拉丝和时光宝石。时钟被镀铬包围,并与通风孔一起。

作为附加选项,客户还可以选择为自己的汽车配备顶级的Naim for Bentley音频系统,该系统由18个扬声器和两个Active Bass换能器组成,由2200瓦20通道放大器驱动。

宾利欧陆GT Mulliner敞篷车在引擎盖下保持不变;买家可以选择6.0升双涡轮增压W12 发动机或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前者输出635 hp功率和900 Nm的扭矩,这意味着0-100 km / h的时间为3.8秒。同时,550 hp V8选件的速度为0-100 km / h,仅慢4.1秒钟。

Bentley Continental GT Mulliner敞篷车可提供88种颜色的Bentley Mulliner扩展漆中的任何一种。如果您正在寻找真正,非常特定的难题,该公司的工匠油漆专家甚至可以将新车的油漆工作与您带给他们的任何物品或样品进行颜色匹配-几乎为您提供了无限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