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丰田Vios改款已在7月25日首次亮相

导读在几张据称是2020年丰田Vios改版的图像泄漏到互联网上之后,菲律宾丰田汽车公司现已正式确认,更新的B级轿车将在7月25日(星期六)下午6点在

在几张据称是2020年丰田Vios改版的图像泄漏到互联网上之后,菲律宾丰田汽车公司现已正式确认,更新的B级轿车将在7月25日(星期六)下午6点在国际上首次亮相。通过其Facebook页面上的实时流。

在更新方面,我们可以预料到Vios的外观会有些破绽,大多数工作似乎都集中在前端。从这些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2020 Toyota Vios改款的前饰板现在采用了重新设计的下部格栅,该格栅现在变得更窄,其整体形状垂直翻转以看起来与其他Toyota车型更加吻合。

现在,下部格栅也直接连接到上部格栅,形成单个涂黑的设计元素。在下部格栅的两侧是新的倾斜进气口和雾灯罩,每侧一个,看起来就像是直接从Toyota Corolla拔出的。

整装待发还将看到带有集成式LED日间行车灯的LED前大灯的推出,该照明灯可能被推荐用于范围最大的变型,以取代当前型号的卤素投影仪。像往常一样,在整容运动中,也希望重新设计后保险杠,并可能重新设计铝合金轮毂。

菲律宾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Philippines)没有透露2020年Vios更新内饰的任何细节,但有传言暗示织物内饰会稍作更改,以及新的信息娱乐显示器,该显示器现在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至于动力总成,希望从当前的模型中获得相同的单位,这意味着马来西亚市场的模型仍将使用2NR-FE 1.5升四缸DVVT-i发动机,额定输出功率为107 hp,140牛顿米。发动机与CVT变速箱配对以驱动前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