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日产奇克斯可能是我们一段时间以来最令人兴奋的汽车

导读 经过短暂的低迷之后,日产似乎又在最新车型上找到了立足之地。最新的Sentra Sylphy和Almera的造型吸引了所有人,但我们认为,更新的Nis

经过短暂的低迷之后,日产似乎又在最新车型上找到了立足之地。最新的Sentra / Sylphy和Almera的造型吸引了所有人,但我们认为,更新的Nissan Kicks可能只是我们一段时间以来最令人兴奋的Nissan汽车的蛋糕。

这是因为日产的e-Power混合动力驱动技术是在更新的B级跨界车的底下,使其成为采用该技术的首批全球日产产品之一。借助新的Kicks,泰国也成为日本以外第一个生产配备e-Power技术的汽车的国家。

与普通的混合动力汽车不同,新的Kicks本质上是具有内置电池充电器的电动汽车。1.2升三缸发动机有助于为1.57 kWh的锂离子电池充电,从而为电动机提供动力,产生95 kW(129 hp)的峰值输出和260 Nm的平矩。

得益于独特的动力总成设置,电动机在需要时除电池外还可以利用来自发动机的额外电力,从而实现更好的加速。新的电动传动系统还使驾驶员能够使用单踏板驱动功能,如日产Leaf所见。

除了动力传动系统,新的日产K​​icks e-Power看起来也很令人兴奋。日产汽车在前部为经过升级的B级跨界车提供了更大的V-Motion格栅,两侧是更纤巧的“回旋镖” 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前保险杠也经过雕刻,以补充新的较大的格栅,而后保险杠则进行了些许更新,减少了黑色塑料饰条的数量。与其前身一样,黑色支柱为紧凑型跨界车提供了“浮顶”设计。

在内部,仪表板的架构几乎保持不变,除非对方向盘进行了略微改动,并且重新设计了中控台以容纳新的电子变速模块。

内部设备清单上的其他项目包括支持Apple CarPlay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组合仪表上的7英寸数字信息显示器,智能后视镜以及爵士双色调皮革内饰。

更新的Nissan Kicks还配备了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智能巡航控制,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智能前撞警告,盲点警告,后方交叉交通警报以及具有移动物体检测功能的智能环视监视器。

新款Nissan Kicks e-Power现在在泰国发售,价格从889,000泰铢(121,140令吉)起。希望这次更新的日产奇克斯将在本轮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