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是2020年兰卡威巡回赛的官方汽车赞助商

导读马来西亚大众乘用车(VPCM)再次被任命为2020年兰卡威巡回赛的官方汽车赞助商,这是该品牌自2016年以来第三次参与这项体育赛事。作为官方汽车

马来西亚大众乘用车(VPCM)再次被任命为2020年兰卡威巡回赛的官方汽车赞助商,这是该品牌自2016年以来第三次参与这项体育赛事。

作为官方汽车赞助商,VPCM将提供120个单位的的途观海莱的事件。紧凑型SUV将在整个10天的比赛中由骑手,安全警卫和官员使用。

VPCM董事总经理Erik Winter说:“我们很荣幸今年能再次成为LTDL的一部分,因为比赛庆祝了它的银禧庆典,而且我们有信心Tiguan在运营方面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和支持安全性,耐用性,敏捷性和速度。

他补充说:“我们代表大众,祝愿参赛者在今年的比赛中一切顺利。”

兰卡威巡回赛(LTdL)是一项多阶段自行车比赛,在这项运动中赢得了多项荣誉。如今,这项赛事被公认为全球竞争性自行车日历中的亮点,每年都吸引着一些世界顶级公路自行车手。

现在已经是第25年,LTdL 2020将再次将东马作为比赛路线的一部分。LTdL上一次访问婆罗洲岛是在199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