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在日内瓦首次亮相新款索兰托

导读 全新的起亚索兰托SUV将于3月初在第90 届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第四代索伦托将成为起亚更新后的SUV系列中的最新车型,并基于新一代中型SUV

全新的起亚索兰托SUV将于3月初在第90 届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第四代索伦托将成为起亚更新后的SUV系列中的最新车型,并基于新一代中型SUV 平台提供更多空间,混合动力总成选装件,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通过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扩展的连接性。

自2002年铭牌问世以来,全球已售出超过300万辆Sorento SUV。起亚发布的预览图显示了“老虎鼻子”格栅的精巧迭代,独特的窗线和大型垂直尾灯。起亚还为索兰托保留了挺拔的形象,无疑具有实用性。

起亚最近还宣布了在欧洲大陆的年销量首次超过五十万辆,即在2019年售出502845辆,增长了1.7%,这是韩国品牌连续第11年增长,并且欧盟市场占有率达到历史最高的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