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马自达CX-30现在可以预订

导读 就在您以为新的Mazda 3和CX-8推出对Bermaz Motor来说是繁忙的一年时,车展并未结束,因为他们刚刚打开了与我们接洽的新CX-30的订单簿。上

就在您以为新的Mazda 3和CX-8推出对Bermaz Motor来说是繁忙的一年时,车展并未结束,因为他们刚刚打开了与我们接洽的新CX-30的订单簿。上个月在日本。

正如我们在东京车展上观察到的那样,新的CX-30与新的马自达3建立在相同的平台上,看起来似乎不过是CX-3的翻新,但它所带来的不仅仅是眼神。

它不像CX-5那样大,而且不会引起任何关注,并且(尽管有些微)肯定比您的普通CX-3宽敞。它的靴子也更大,与CX-3的350升相比,只有430升。

由于它基于马自达3,该品牌颇受争议的MacPherson支撑杆和扭力梁组合也类似地应用于CX-30。至于轮毂尺寸,只有基本款配备16英寸轮毂,而高级版和柴油版则采用18英寸轮毂。

在设备方面,所有型号均配备自动LED大灯,平视显示器和电动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