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oul EV在英国跨界比较中采用电动MG ZS EV

导读 特斯拉Model 3现在的销量超过了宝马3系,但韩国汽车制造商在电动汽车市场上也拥有惊人的立足点。在成功推出e-Niro,Kona Electric和Ioniq

特斯拉Model 3现在的销量超过了宝马3系,但韩国汽车制造商在电动汽车市场上也拥有惊人的立足点。在成功推出e-Niro,Kona Electric和Ioniq之后,起亚现在为我们提供了Soul EV。

它是用与其他所有汽车相同的布料剪裁而成的,但人们已经在说这是该领域的新黄金标准。尽管所有Soul模型的设计都是一件令人讨厌的事,但我们都很喜欢它们。因此,这种崭新的模型符合我们的意愿也就不足为奇了。

正方形不会自动使其简单化,因为这里的装饰和装饰元素比大多数汽车都要多。你不能在特斯拉上戴上红色的镜盖,现在可以了吗?形状也使其非常实用,易于上车,这对于年长的客户来说尤其重要。

在英国市场,Soul EV承诺可达280英里的范围。根据最近在起亚e-Niro上进行的实际测试,在此方面,Soul应当比Jaguar I-Pace或Mercedes-Benz EQC等高端公司的电动分频器优越 。

但是,这些并不是其真正的竞争对手,今天我们要谈谈尺寸和价格上更接近的东西。Driving Electric能够抓住一个相对未知的竞争者MG ZS。MG品牌已有近100年的历史了,在过去,它是欧洲一些最具标志性的小型跑车。然而,MG倒闭被一家中国公司接管。

像灵魂版一样,ZS也是一种跨界车,也可以在常规引擎上使用。但是,EV模型将所有燃烧部件交换为148马力的发动机,他们说这能够在8.5秒内将您的速度提高到60 mph。电池容量仅​​为45 kWh,但对于纯城市驾驶而言,据称续航里程可达231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