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ilverado放弃工厂音频设备进行大规模升级

导读许多人在家中要替换出厂时安装在汽车上的音频设备,特别是因为安装新扬声器或售后主机等操作并不需要太多的技术经验。但是,如果您确实希望

许多人在家中要替换出厂时安装在汽车上的音频设备,特别是因为安装新扬声器或售后主机等操作并不需要太多的技术经验。

但是,如果您确实希望对汽车中的整个音频系统进行大规模升级,那么整个过程就不再那么容易了,尤其是如果您的目标是还安装放大器,低音炮和其他设备时。

Car Stereo Guys的员工最近对2018年的Chevrolet Silverado进行了此类升级,他们选择为整个引擎供电的是Pioneer 8英寸主机,该设备还带有CarPlay支持。

“ 刚刚完成了我们的最新项目。2018雪佛兰西尔维拉多。我们拆除了所有出厂的音频设备,并更换了新的Pioneer 8英寸Apple Car Play播放器,JL Audio 12TW3低音扬声器,JL Audio RD 900/5放大器,Focal Flax Evo 6.5前置扬声器,Focal Access 6.5后置扬声器,音皮和hushmat。周围有手工制作的扬声器环,”他们在Instagram上宣布。

Car Stereo Guys没有透露他们使用的Pioneer系统的型号,但是DMH-C5500NEX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的确配备了8英寸的屏幕并带有模块化概念。

该主机提供电容式触摸屏显示器,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宽高比为16:9,支持蓝牙,有线Android Auto和CarPlay,以及MOSFET 50Wx4内置放大器和专用低音炮控件。

当然,与许多其他新一代主机一样,该先锋型号还支持停车摄像头(为此提供了专用输入),同时还提供了USB端口,AUX连接器和随附的遥控器。

Car Stereo Guys没有提供有关2018年Chevrolet Silverado整个升级的实际成本的信息,但是如果您有兴趣在汽车上进行全部操作,可以联系他们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