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EQS拥有液态金属中的数字艺术装置

导读它看起来像液态金属,上面是黑色玻璃。数以千计的LED高亮显示在数字灯带中,使外部装饰更加美观,并融合了尾灯并创造出壮观的3D格栅。这是

它看起来像液态金属,上面是黑色玻璃。数以千计的LED高亮显示在数字“灯带”中,使外部装饰更加美观,并融合了尾灯并创造出壮观的3D格栅。这是梅赛德斯·奔驰对豪华电动未来的新愿景,痴迷的细节和超滑的外观,德国人说,这是您仍然想驾驶的汽车的丰碑,即使他们自己可以驾驶。

梅赛德斯说,刚刚在法兰克福IAA车展上亮相的Vision EQS“利用当今已经可用的技术为未来的大型电动豪华轿车提供了前景”。如果可以采用Vision EQ Silver Arrow和F 015概念,该公司似乎肯定会考虑其未来电子产品的设计美学,而美学是这样的:将闪亮的银色金属组装成弯曲的,空气动力学的形式,胡椒粉它带有LED照明的星形徽标,并以精细的细节和深黑玻璃突出显示。

就个人而言,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观;您可以将Vision EQS直接插入科幻电影中,而不会受到质疑。如果您在其中打了一个洞,看来它可能会自我修复,然后重新寻找Sarah Connor。

作为一个电动汽车平台,它并不会让您兴奋。两个电机在前后轴上的总功率为350 kW(470 hp)。速度很快,但远不及特斯拉快:4.5秒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这不是在让您的脸颊拍打而让乘客惊慌地咯咯叫,而是关于端庄的奢华以及优雅的性能,使人眉毛而不是脉动。

电池-并不是这样的电池数字在展示这样的汽车时就显得遥不可及,但我们会继续使用-据说对于435英里(700公里)的WLTP范围是不错的,如果您将其插入世界上最快的充电器之一,假设您附近有一个充电器(没有),那么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充电量将从0%到80%不等。那好吧

不,这里的乐趣在于照明,尤其是室外照明。汽车尾部有229个单独的星光,当它们接近中间时从小到大逐渐变大,形成一个尾灯簇,柔和地闪烁着微光。车厢侧面有细细的LED灯条,可在静止状态下提供进一步的运动,并且全部通向前端真正令人惊叹的艺术品。

当汽车关闭时,没有格栅-它是有光泽的黑色空隙。上电时,188个电路板(每个板上有五个LED和一个星星)会点亮以创建940个光点的三维阵列。这些甚至在添加运动之前看起来就非常壮观,但是可以以各种样式点亮,以“允许车辆与其周围环境互动”,并且通常会引起公众的催眠。我知道我一直在为BMW Concept 4设计一个过分吸引人的格栅,但这感觉就像是2030年以来的事。

它也不止于此,前大灯包含“全息” 500-LED阵列,设置为以2,000 rpm的速度旋转,从而在光滑的玻璃状外观后面产生漂浮,变化的形状的印象。我的意思是,哇。

内饰同样具有未来主义风格,灵感来自豪华游艇世界的柔和曲线和纯净白色。滚动浏览上方的迷你画廊(是的,这个故事有两个照相馆,一个是内部的,另一个是外部的),以享受宁静弯曲的触摸屏,娱乐屏幕逐渐从座椅靠背的织物上浮现,细条纹,阳光直射的非太阳能破折号以及沿着门饰延伸的错综复杂的星形矩阵。没有太多的按钮,所有的声音输入和光滑的触摸屏,一直到窗口按钮。

这一切在哪里导致?谁知道?它绝不是量产车,其中一些东西看起来如此疯狂,如果您在崎bump不平的道路上行驶,它可能会被震撼。最好将它理解为一个艺术项目,该项目由将要从事未来Mercs工作的一些实际人员承担,展示了他们将带给下一代豪华车的一些印章。为这个团队提供创造真正特别的东西的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