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宝马M2 CS售价83600美元 配备CFRP和444 HP

导读 人们说宝马已经变软了,它制造了太多的假装只是运动的大型SUV。但是一个新的冠军出现了,M2 CS。它花费不菲,但可能是公司有史以来最好的

人们说宝马已经变软了,它制造了太多的假装只是运动的大型SUV。但是一个新的冠军出现了,M2 CS。它花费不菲,但可能是公司有史以来最好的小型性能轿跑车。你买得起不买得起吗?

从改进动力总成到大幅提价,这辆车的所有事情都是头条新闻。目前市场上确实没有类似的东西。

与M2竞赛一样,CS使用3.0升TwinPower Turbo六缸发动机。但是输出功率却达到了444马力和406磅-英尺(550 Nm)的扭矩。39马力的增加似乎并不大,但要严格控制饮食。结果,它能够在3.8秒内达到0到60mph的速度(手册为4.0s)。M3和M4

熟悉的S55带有一个带有电子控制阀的双分支排气系统,该系统专门针对M2 CS。在那具侵略性的面板后面,我们有一个中央散热器,两个较小的侧散热器,一个油冷却器和另一个变速器油冷却器(如果您有DCT变速箱)的强大冷却装置。您可能还必须为此支付额外的费用,因为6速摇杆是标准设置。

与M2竞赛相比,将近$ 25,000的增长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CFRP(碳纤维增强塑料)组件,例如引擎盖,车顶和后扰流板。然后将性感的透明涂层碳添加到前分离器,后扩散器和镜盖。

作为标准配置,M2 CS将具有400毫米的前刹车和380毫米的后轮,由涂有红色油漆的六活塞(前)卡钳抓取。但是,只需支付一些额外的费用,您就可以订购M碳陶瓷制动器选件,该选件可提供更高的热阻。所有型号都将使用相同的19英寸锻造Y辐式763M轮毂,采用亮黑色或可选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