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inger在卡车生产上迈出了一大步

导读 我们已经听到了很多有关即将到来的特斯拉Cyber​​truck和它将称其为家的新德克萨斯州Gigafactory,Rivian R1T的信息,以及背后的大公司的

我们已经听到了很多有关即将到来的特斯拉Cyber​​truck和它将称其为家的新德克萨斯州Gigafactory,Rivian R1T的信息,以及背后的大公司的大量投资,以及最近的Nikola Badger的强大能力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可产生饮用水。

但是位于密歇根州的布林格汽车公司呢?最新的是什么?

Bollinger刚刚宣布已从其位于Ferndale的小型办公室迁至新总部,并迁至Oak Park的较大工厂。这两个城市都位于底特律附近的奥克兰县。据报道,Bollinger的新房屋面积是旧总部的四倍,并将成为公司继续扩张的主要运营基地。谈到这一点,布林格将继续大肆招聘。

目前有40名员工,但随着电池电动B1 SUV和B2皮卡的生产开始日期越来越近,计划到今年年底将规模扩大一倍。Bollinger还在开发B2底盘驾驶室变体和Chass-E(计划将其出售给其他公司的滚动底盘)。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罗伯特·波林格(Robert Bollinger)谈到此举时说:“最好的时机到了。” “我们正被新工程师挤在缝隙中,把桌子放在旧楼的商店里;要使每个人分开六英尺以上是特别困难的。”

Bollinger的所有高性能越野汽车都采用相同的滑板架构,可在两个轴距中使用。所谓的滑板将用螺栓固定在一个框架上,该框架包括120千瓦时电池,四个电动机和其他必要的行走机构。

Rivian还利用自己开发的滑板底盘,但其车辆设计方法与Bollinger截然不同,Bollinger选择了更加实用的主题,让人联想起老派的Land Rovers。定价为B1和B2将开始在$ 125,000个,该公司目前由$ 1,000保证金的方式接受两个订单。

需要重型作业车辆的客户会因多种原因而被吸引到B1和B2上,其中包括它们的7,500磅牵引能力,高达5,201磅的有效载荷,离地间隙15英寸,接近52度的进近角以及倾斜角度为43度,重量分布接近50:50。总输出为614马力和666磅-英尺的扭矩。零至62英里/小时仅需4.5秒,并且承诺行驶200英里。

首批交付应该在明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