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Q3 Sportback谍照揭示婴儿兰博基尼乌鲁斯外观

导读 尽管我们觉得这个特殊的模型有点多余,但很高兴看到RS Q3得到了奥迪的充分关注。您会看到,除了常规的运动型SUV外,该汽车制造商还将在今

尽管我们觉得这个特殊的模型有点多余,但很高兴看到RS Q3得到了奥迪的充分关注。您会看到,除了常规的运动型SUV外,该汽车制造商还将在今年推出类似Sportback coupe的版本。

这与他们所拥有的其他一切都有些不同。Q8的车顶平坦,但向后倾斜。此外,大多数Sportbacks都是定制车型,例如5门RS5,它比普通轿跑车更长。但这看起来差不多。

因此,基本上,您得到的只是一个漂亮的屋顶,但仅此一件就让人联想起传奇的兰博基尼Urus的设计。我们几乎说过“进化设计”,因为路虎的小型时尚偶像是显而易见的竞争对手。

尽管对RS Q3的官方了解并不多,但该名称已出现在奥迪的路线图上,该功能将于2019年末发布。毫不奇怪,我们所看到的原型在其伪装下戴着看起来像vi蛇绿色的东西。这是一种大胆的特殊订购颜色。

就动力总成而言,它将是一款2.5升TFSI,这是在奥迪(Audi)大举投入电力之前,最后一款采用这种5缸发动机的汽车。您可以期望的最低输出是400 PS,尽管德国媒体说可以达到420 HP。这仍然比AMG的动态2升小,但我们仍是有史以来最快的跨界车之一。

您会发现,您可以想到的大多数性能4x4都是基于重型平台,并具有带有自动变速箱的大型发动机。但是RS Q3将比X5 M和GLE 63减轻至少400kg 。结合久经考验的7速DSG型变速箱,这款婴儿RS车型的上市将非常迅速。

不幸的是,由于它不是特别环保的汽车,RS Q3 Sportback将会非常昂贵。在添加选项之前,我们预计价格将接近70,000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