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从哈弗官方了解到 哈弗大狗将于9月5日正式开启预售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日前,我们从哈弗官方了解到,哈弗大狗将于9月5日正式开启预售,并在9月底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哈弗柠檬平台的新产品,将拥有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哈弗官方了解到,哈弗大狗将于9月5日正式开启预售,并在9月底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哈弗柠檬平台的新产品,将拥有整车FOTA能力,可达成5大功能域、40多个模块上千个功能的远程空中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哈弗官方开启了全网征集哈弗大狗(参数|询价)的配置名称活动,该活动将于9月3日18:00结束。截至目前来看,拉布拉多版票数名列前茅。

外观方面,哈弗大狗整体采用了方正的设计风格,搭配两侧圆形大灯组,给人强烈的复古效果。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倒“L”型尾灯组,两侧大灯组被一块印有哈弗品牌LOGO的饰板相连,整体层次感得到很好的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大尺寸中控屏搭配搭配旋钮式电子挡杆以及回型空调出风口,从而营造出十分时尚的视觉气息。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手机蓝牙数字钥匙、无线充电、后排双USB接口、透明车底技术、W-HUD大尺寸抬头显示(可同时显示导航/车速和驾驶辅助信息)以及将搭载六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运动/沙地/泥地/雪地)。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同时,该车型还将采用四驱系统(提供后差速锁配置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消息显示,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

● 编辑点评

哈弗大狗从开始的定名到前几天的配置征名,官方的一系列动作让这款车在上市之前就备受关注。而各种投票互动不仅仅增加了该车的全网曝光度,又增加了网友的话题性以及参与性,值得称赞。好听、好看、好玩、好用还需要一个亲民的价格,所以我们还要再等几天,看看官方是否能够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