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苹果地图很难将驾驶员带到目的地

导读 苹果公司的雄心勃勃的目标是将Apple Maps变成Google Maps的功能齐全的替代产品,因此该公司已投入大量精力对App进行了大修。尽管新地图现

苹果公司的雄心勃勃的目标是将Apple Maps变成Google Maps的功能齐全的替代产品,因此该公司已投入大量精力对App进行了大修。尽管新地图现在正在欧洲各地推广,但似乎使用Apple Maps导航并不总是最好的主意。这全是因为该应用程序很难将驱动程序带到用户定义位置的正确目的地。

有几位用户报告了有关Reddit的Apple Maps问题,我在旧版本中也注意到了这一点,尽管它在今年的更新后似乎更为普遍:该应用程序未提供指向特定目的地的准确导航说明,有时会停止提供导航指示路线。

“如果在旧地图中发生过一次。在POI信息中提供了错误的地址(提交错误后几天内已将其修复)。一位用户解释说,我几乎开车到完全错误的位置,因为我不太了解该区域,我很幸运看到它。“ 最大的问题似乎是苹果公司没有根据地址验证POI的GPS位置。那一定不会发生,没有任何借口。这甚至可以完全自动完成。”

如果您在Apple Maps中发现了这样的问题,那么您现在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仅向母公司报告地图错误。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都会在短短几天之内完成整个工作,因此,在用户的帮助下,Apple Maps的长期导航确实可以变得更好。

但是现在,很明显,Google Maps仍将是导航领域的主导应用程序,它的发生是有充分原因的。该应用程序提供了最佳的行车习惯,而且频繁接收的更新进一步改善了现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