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道奇公羊iPad Dash Mod是每辆卡车需要的升级产品

导读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的升级通常归功于简单购买第三方主机,然后可以由驾驶员或售后市场专家安装。但是,这些设备通常都有其自身的局限性,因此

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的升级通常归功于简单购买第三方主机,然后可以由驾驶员或售后市场专家安装。但是,这些设备通常都有其自身的局限性,因此总体体验与通过在汽车上安装功能齐全的平板电脑所获得的体验相差甚远。

另一方面,使用平板电脑绝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因为它会占用仪表板或控制台上的宝贵空间,并且通常最终会覆盖其他按钮和控件。

最先进,最复杂的解决方案是为您的汽车构建自定义仪表板mod。

Soundman Car Audio已经是此类项目的专家,他最近为2006年道奇公羊(Dodge Ram)创建了这样的仪表板模块,现在使用iPad负责为卡车内的信息娱乐体验提供动力。

不仅可以从仪表板上卸下iPad,而且新套件实际上允许驱动程序在未连接平板电脑时访问标准导航(在可用的机型上)。毫无疑问,它的制造质量令人印象深刻,因为一切看起来都像是工厂安装的设备,非常适合Ram。

“ 该客户要求在他的2006年道奇Ram仪表板中安装一个12.9英寸的iPad Pro。使用Soundman SIDE SLIDER仪表板对该面板进行了修改。我在该套件中切了一个开口,以便在iPad上可以访问OEM导航屏幕取消停放, ” Soundman Car Audio在视频说明中解释。

这样的iPad dash mod可以用于几乎所有的汽车,如果您不想为此付钱,也可以自己做所有事情。有很多资源可以帮助您逐步设计自定义仪表板套件,但是不要指望从最初的构建起就可以将构建质量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