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牧马人4xe混合动力车在Rubicon内饰中预览

导读随着牧马人4xe的发布,吉普车将很快为其最具越野能力的车辆提供电动助力。刚刚发布了预告片视频,以在12月首次亮相之前预览新版本。几乎所

随着牧马人4xe的发布,吉普车将很快为其最具越野能力的车辆提供电动助力。刚刚发布了预告片视频,以在12月首次亮相之前预览新版本。

几乎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必须寻求新方法来减少展厅的总体排放和燃料消耗,以满足日益严格的法律,而混合动力总成技术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这将是有史以来的第一辆电动牧马人,也是Renegade和Compass 4xe最近首次亮相后的第三辆吉普混合动力车。

除了新的变体在引擎盖上带有独特徽标的事实外,预告片视频尚未确认任何细节。吉普还预览了四门车身风格,这可能表明混合动力选项可能不适用于两门短轴距牧马人。

仔细观察所示的车辆(试生产模型),它似乎符合Rubicon规范。发动机罩侧面的Rubicon徽标隐约可见,但扩展的保险杠上独特的蓝色恢复点清晰可见。该示例还具有硬顶车顶,前排座椅上方有可移动面板。

至于动力总成,目前尚不清楚混合动力到底会带来什么。在叛徒和指南针中,有一个1.3升涡轮增压器连接到电动机系统。但是,我们怀疑这是否会在更大的牧马人身上榨菜。一些报告表明,吉普车可能将使用现有的3.6升Pentastar V6汽油推出全新的包装。

V6已经产生了209kW,但是借助电动机的辅助,可以将功率向上推。真正可以帮助的是额外的扭矩。V6本身仅能产生347Nm的扭矩,这不足以在恶劣的越野条件下平稳行驶。从低转速提供大推力的电动机可以真正提高4×4的灵活性和广度。

尽管我们怀疑在12月首次亮相之前会发布更多的预告片,但我们不必等待更长的时间来获取全部细节。同时,您可以在下面查看快速预览。